期刊介绍

  •   《现代纺织技术》创刊于1985年,由浙江理工大学和浙江省纺织工程学会共同主办,2024年变更为月刊,是全国纺织领域具有权威性的核心期刊之一。目前由“中国核心期刊要目总览(北大核心)”、“中国科技核心期刊数据库”、纺织领域高质量科技期刊分级目录(T3)等收录,曾多次被评为“中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2024年在北大核心期刊评价中“综合隶属度”同领域定量排名第3。2022年,期刊入选《科技期刊世界影响力指数(WJCI)报告》,并新增“美国艾博思科数据库(EBSCO)”等重要数据库收录。2023年,期刊被Scopus数据库收录。

          《现代纺织技术》秉承严谨求实的办刊作风,以“现代纺织”为特色,主要报道纤维材料、纺织工程、染整化学品、服装服饰、纺织装备、纺织行业管理等领域的基础理论、前沿科技和创新成果。本刊具有高水平的同行评议机制,高效率的审稿发表流程,致力于纺织科技重要窗口建设。热忱欢迎国内外纺织行业科研工作者踊跃投稿。




  • 发布日期:2023-12-26 浏览: 2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