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刊订阅

  • 欢迎订阅《现代纺织技术》

      《现代纺织技术》是浙江理工大学、浙江省纺织工程学会联合主办的纺织科技期刊,是 "北大中文核心期刊"“中国科技核心期刊”“SCD来源期刊,国内外公开发行(CN33-1249/TS)
      《现代纺织技术》的办刊宗旨是“聚集纺织前沿,服务产业发展
      《现代纺织技术》以从事纺织行业各层面的管理、科研、技术人员等为报道对象;在办刊上特色上,有别于传统纺织,突出纺织的现代内涵;内容取材上,重点报道理论研究、应用开发、生产技术和管理的成果或经验,注重向纺织行业高新技术应用、产品调整和产业升级的方向进行引导。
      《现代纺织技术》2024年扩刊为月刊,大16开,每单月10日出版。国内定价每期20.00元,全年共240.00元。


    订阅办法:
      1、全国各地的读者请联系编辑部电话订阅(邮发代号32-118)
      2、漏订的读者也可以直接向编辑部电话订阅,也可订阅电子期刊。
      欢迎投稿!欢迎订阅!欢迎刊登广告!
      地址:浙江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928号 浙江理工大学《现代纺织技术》编辑部(310018)
      电话:0571-86843152   联系人:吴老师
      网址:http://journal.zjtextile.com.cn/
      E-mail:att@zstu.edu.cn

      欢迎关注《现代纺织技术》公众号

       向编辑部电话订阅

  • 发布日期:2023-12-26 浏览: 1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