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获取

  •    《现代纺织技术》是一本双盲同行评议、开放获取学术期刊。本刊发表的所有文章均以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禁止演绎4.0协议(CC-BY-NC-ND 4.0)发布。

    本刊文章一旦在本网站公开刊载后,任何用户无须经作者或出版者同意均可及时、免费、不受任何限制地通过网络阅读、下载、拷贝、传递、转载、打印、检索、引用、超级链接至本期刊文章。但在这些使用过程中必须保留作者署名、作者单位信息、《丝绸》发表刊期信息,仅限于非商业性目的,不得进行演绎创作。

    读者或作者可登录本刊中英文网站(http://journal.zjtextile.com.cn/CN/1009-265X/home.shtml;http://journal.zjtextile.com.cn/EN/1009-265X/home.shtml)获取文章全文信息或浏览过刊 (如下图)。


  • 发布日期:2023-09-19 浏览: 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