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现代纺织技术》编辑部举行学术编辑聘任仪式
  •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宣部、教育部、科技部联合印发的《关于推动学术期刊繁荣发展的意见》,进一步提高办刊水平,2021年8月29日下午,浙江省纺织工程学会 在杭州主办了浙江纺织期刊办刊工作交流研讨会,会上《现代纺织技术》编辑部举行了学术编辑聘任仪式。来自《丝绸》《现代纺织技术》《浙江理工大学学报》等纺织期刊的编辑代表及编辑部聘请的部分学术编辑出席了仪式,仪式由浙江理工大学杂志社副社长徐石勇主持。
      《现代纺织技术》副主编唐志荣为 学术编辑代表 李义臣博士、吕叶馨博士颁发了学术编辑聘书。研讨会上,副主编唐志荣总结了《现代纺织技术》近期的工作进展,并提出下半年期刊的工作思路,参加人员对期刊的进一步发展提出了很多有建设性的意见,杂志社社长李启正也对期刊的发展作出了要求。本次聘任仪式成功举行增强了期刊的编辑力量,有助于期刊高质量的发展。

  • 发布日期: 2022-04-20  浏览: 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