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打造学习型党支部,杂志社党支部与浙江省纺织工程学会秘书处联合举办《公文格式及写作规范》专题培训会
  •     为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关于建设学习型党支部的会议精神,促进杂志社党建和业务工作双融合、双促进、双提升,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公文规范和写作水平,2022年5月7日,杂志社党支部与浙江省纺织工程学会秘书处联合举行《公文格式及写作规范》专题培训会。会议突出“党建和业务”的有机结合,以系统思维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浙江理工大学杂志社党支部书记/浙江省纺织工程学会秘书长李启正从公文写作的理念、内涵、分类、种类、标准、特点、作用、结构、语言要求等方面详细介绍公文写作的要求和规范。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张会巍主持,两个部门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研讨会。

     公文写作水平的提高非一朝一夕之功,不能一蹴而就、一步到位。古语有云:“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只有不断积累、兼收并蓄,多方面汲取养分,辅之以不断的练习和强化,下一番水滴石穿、绳锯木断的功夫,方能渐入佳境。

    研讨会上,杂志社党支部徐石勇同志与参会成员一起学习了《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文件精神,精神中指出:坚持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落实、一起检查,坚持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目标同向、部署同步、工作同力。经过学习和讨论,党支部成员对党建与业务融合一体化的工作理念和工作思路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和体会。

    中共浙江理工大学杂志社党支部

    2022年5月8日   

     

  • 发布日期: 2022-05-18  浏览: 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