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all for Paper
  • 《现代纺织技术》创刊于1985年,由浙江理工大学和浙江省纺织工程学会联合主办,双月刊,是全国纺织领域具有权威性的核心期刊之一。目前是“全国中文核心期刊(北大核心)”“中国科技核心期刊”和“科学引文数据库收录期刊(SCD)”,曾多次被评为“中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2021年在北大核心期刊评价中“综合隶属度”同领域定量排名第5。

      《现代纺织技术》秉承严谨求实的办刊作风,以“现代纺织”为特色,主要报道纤维材料、纺织工程、染整化学品、服装服饰、纺织装备、纺织行业管理等领域的基础理论、前沿科技和创新成果。

      《现代纺织技术》具有高水平的同行评议机制,高效率的审稿发表流程,致力于纺织科技重要窗口建设。热忱欢迎国内外纺织行业科研工作者踊跃投稿。

    一、 学术要求 :

    ◇可读性强,学术参考及引用价值高,技术方法实用,研究思路及写作内容能给读者启迪和借鉴,投稿类型可为纺织学科某一领域或专题的综合述评、研究性或技术性文章。

     、征稿范围:

    ◇纤维材料 ◇纺织加工技术 ◇产业用纺织品 ◇染整与化学

    ◇纺织装备 ◇纺织品设计 ◇服装工程 ◇纺织测试与评价 ◇其他相关领域

     、 重点选题方向 :

    ◇先进纤维材料 ◇智能纺织品 ◇健康与产业用纺织品 ◇生态染整与化学 

    ◇现代纺织装备 ◇纺织品时尚设计 ◇纺织行业低碳减排、可持续发展 

    ◇纺织智能制造

     、 投稿须知 :

    ◇登陆att.zstu.edu.cn在线投稿,投稿前请关注网页上投稿须知和格式规范说明。

    ◇为提高传播实效,经审稿录用的稿件,首先在中国知网进行网络首发(录用通知可在中国知网下载),然后再依次安排纸刊发表。

    ◇本刊暂不收取审稿费和版面费,切勿向任何冒用本刊名义的单位及个人汇款。稿件发表后,编辑部向作者支付稿酬,赠送样刊。

     、联系方式:

    ◇浙江理工大学杂志社 《现代纺织技术》编辑部

    ◇电话:0571-86843150

    ◇联系邮箱:att@zstu.edu.cn

    ◇在线投稿:att.zst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新区2号大街928号浙江理工大学1号楼 511 室

    ◇官方微信号:纺织视界 Textiles View

     

  • Pubdate: 2022-05-09    Viewed: 156